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迷糊蛋讨厌大小姐

-----正文-----

大小姐愣愣地看着手机屏幕,瞳孔里映射出跟迷糊蛋的聊天记录。最后一条还是“今晚跟三姐出去喝酒。”

是自己发的。

他不想怀疑三姐的人品,也不想否认迷糊蛋的忠诚。只是那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让大小姐的心理防线迅速崩溃了。三姐从小到大跟他感情最好,天平偏向谁,自然不言而喻。

如果迷糊蛋真的跟自己在一起之后又跟姐姐在一起了。

那自己也没必要因为他继续带这个项目了。

至于三姐,他准备回欧洲之后好好地跟她聊聊这些事情,这么多年的血缘不是因为一些事情就能改变的。三姐对他的好他都看在眼里,而且他知道三姐的生意都在国外,也不可能为迷糊蛋留下来或者带他走。

大小姐决定,再也,再也,再也,再也,再也,不理迷糊蛋了。

他一边拉黑迷糊蛋的联系方式,一边有些报复地想,当初迷糊蛋用一个吻骗走他的心,确定他们的关系。这次自己就算不直接告诉迷糊蛋分手,迷糊蛋也会自知理亏,从而再也不来烦扰他的感情。

大小姐这么想了,也就这么做了。正好欧洲那边是白天,大小姐不想再等,立刻打了一个电话。欧洲的项目突然来了这么大一个惊喜,喜不自胜,虽然大小姐先前拒绝了,仍然给大小姐安排了重要的岗位,去美国做教授。

马上又联系学校。学校的领导极力挽留,但是大小姐铁了心要走,再说,他其实也没有签续约书。虽然惋惜,但是学校也无可奈何。只是最后寒暄时,提出一定要给大小姐办一个欢送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