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像个漂亮的夜晚一样扑进他怀里。

-----正文-----

大小姐在美国想的都是迷糊蛋。

一方面怕迷糊蛋被别人拐走,一方面又怕迷糊蛋不肯接受自己。迷糊蛋项目做完之后,进了学校的化工企业,从家里搬出来,跟同事一起生活。他也认真思考自己的问题,还有他对大小姐的感情。

大小姐主动加回来了迷糊蛋,不再考虑任何付出和回报。最开始,大小姐硬着头皮给迷糊蛋道歉,心里忐忑死了。怕他回,又怕他不回。

不过迷糊蛋还是心软的。那个小狗又默默地探出头来挠他的心,让他根本没办法对大小姐狠心。看到那么多道歉,而且是在两方都有误会的情况下,迷糊蛋真的没办法做到像大小姐一样一走了之。但是也不想搭理大小姐了。

而且迷糊蛋也不会拉黑别人的操作。大小姐看他没什么强烈的逆反情绪,以为迷糊蛋消气了,欣喜若狂。恨不得天天发自己的生活,看到小猫发,看到小狗发,看到好玩的事情好看的风景,全都统统发给迷糊蛋。

迷糊蛋最开始的回复都很简单,[微笑][玫瑰][握手]是他最常用的表情。类似于“已阅”的意思。迷糊蛋不好意思不回复,因为这样很不礼貌。即使他真的很不想回复。

这更助长了大小姐的歪风邪气,让他发的更起劲了。

终于有一天,大小姐深夜给迷糊蛋发消息,说要回来找他。大小姐喝多的深夜,正好是迷糊蛋工作的白天。看到消息迷糊蛋险些吓得魂飞魄散,立刻一个电话打过去,什么也不管了。大小姐吓得酒醒了大半,看到自己发的消息,更是悔不当初,硬着头皮接了。但是比大小姐想的好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