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生预备备

-----正文-----

6.

人鱼的伤好的很快。毕竟是皮肉伤,没有伤及内脏。

狄觉每晚临睡前都会拆开绷带,上药之后再重新包扎。眼见着那条盘踞在人鱼腰腹的“蜈蚣”日渐缩水,最后变成一条白色的带着浅浅凸起的长条划痕,不认真看几乎看不见。

毕竟狄觉白天要去超市搬砖,哦不,搬货。不能长时间陪着人鱼,就想着给它找点消遣,整天呆在窄小的浴缸里不至于无聊。

有天看到老板掏出一个带天线的老式收音机敲敲打打地调试着。狄觉看这个东西还算好用,厚着脸皮花了十块钱把这个破烂古董接回了家。

此后一段时间,人鱼的中文水平有了极大提升。只不过录入的词句不太常用。

上一句还是“话说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下一句就变成“皇上验过疑心尽可消了吧……”

偏偏语音语调还模仿地极像,听地狄觉一愣一愣的,总觉得下一秒三国演义的播音员就要和甄嬛掐起来了。

与此同时,每天只进食不运动的人鱼在狄觉坚持不懈的投喂之下成功地圆了一圈。

原本削尖的下巴颏长了一层薄薄的脂肪,摸着手感极好。

眼看着野生的快要变成家养的,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像是终于想起了还有个活的保护动物寄养在无辜群众的家里。当即就联系狄觉跟他商量放生的相关事宜。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人鱼体重超标暂不适合放生,让狄觉控制一下人鱼的饮食,并设法逐步降低人鱼对人类的依赖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