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永不坠落的日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存档处

-----正文-----

“别跑!”

朝阳跑得气喘吁吁,大夏天的短袖都被汗水浸透了,只能眼睁睁看着摩托车越来越远。

啊!他的作业可还在包里呢!

街道旁突然窜出来个人,一个漂亮的侧空踢,刚刚还飞驰的摩托车一下子翻在地上打了个转儿。

朝阳扶了扶眼镜,依稀辨别出那是个女孩子。

目……目瞪口呆。

他走神的时候,女孩子已经拎着包小跑着过来了。他双手握拳,尚未褪去婴儿肥的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你真厉害,就像美少女战士一样!”

说完,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蛋。哎……好像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韩西葵没忍住笑出了声,她还以为这个年纪的小男孩都喜欢变形金刚呢。看男孩有点红的脸,还挺可爱。

她把包递过去,“喏,给你。”

朝阳笑着眨眨眼,“谢谢姐姐,我请你吃冰淇淋吧?”

姐姐叫得还挺甜,韩西葵揉揉他的头发,“看你还在读小学吧,都喊我姐姐了,哪有让小孩子请的道理。”

朝阳蹦了蹦,“初中!”

真是嫩得能掐水,韩西葵弯着腰看他,“那也是小孩子,走,姐姐带你去吃豪华版冰淇淋。”

好嘛,朝阳咂咂嘴跟着她进了路边的冷饮店。

舀了一大勺冰淇淋送进嘴里,冰凉凉的感觉舒服得朝阳直眯眼,挨个把七种口味尝了个遍。

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巴,这边,韩西葵也解决了她的那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