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水

-----正文-----

23点38分。

安斯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实验室,路过两名同事时,他们也在收尾。

安斯把耳机的声音调大。

“去他妈的基因复制,还克隆人,哪怕在一百年之内实现都是天方夜谭,还非要折腾我们这些打工人。”

“嘘,小点声,这是上头秘密研究的大项目,私下吐槽吐槽就行了。而且30年前不是有人差点成功了吗?对吧安斯。”

安斯脚步不着痕迹地微微顿了顿,冷淡嗯了一声后,不疾不徐刷开了实验室的大门,清瘦的身影消失在基地无机制的冷光中。

身后的同事对此见怪不怪,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真是个怪人。”

安斯回到家,房间内一片狼藉。

破碎的花瓶、凌乱的椅子、带有裂缝的玻璃……都是早上出门时自己的杰作。

死亡!死亡!去死!不想再活下去!不要再活着!

——安斯仿佛又看到了满墙壁的血字。

他沉默着将房间收拾回原样,伴随着耳麦里的心跳声。

咚咚……咚咚……

生命律动的声音让他心安,他没有吃药便冷静地收拾完房间。先是洗了十二遍手,随后来到地下室。

地下室中,一个巨大的透明容器里孕育着一团面容模糊的幼态肉体,四肢初具雏形,通体洁白,散发着晶莹的宛如神明的光芒,唯有心脏的位置流动着殷红的血液,和安斯耳中的天籁之音重叠。

安斯割开自己的掌心,将血液置入导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