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人夜袭

-----正文-----

你也是偶尔才发现你的属下有口是心非的癖好。训练中做的那些事情暂且不论,对你而言那属于职业应有的特权,你对待一切类似场景中的男女都一视同仁,除此之外,只要出了训练所,你勉强也算是做好自己代理审查局长的本分,克里斯蒂亚是个好孩子,尽管她也有些喜欢受虐的毛病,但总体而言因为天性认真,所以对待自己的性欲也很诚实,你总是能很好地安排出时间来给她吃点“教训”……毕竟这帝国女孩所需不多,粗暴与轻微的辱骂已经足够让她高潮好几个回合。

问题在于托帕斯人,紫色碎发的兽人在被你经手之前,似乎已经从他恩主的训练中学会热爱驯服,但比利的驯服在你面前又很奇怪——不完全,但又看不出厌恶,你在训练所里给他后穴开苞,第一回他表现出诧异,可是操到中途你就已经感觉到他穴肉紧缩,绝不是头一次经历干性高潮,到了第二回,兽人喘息声里很明显地带上媚态,他还叫你队长,但是含义似乎有所不同……些许引诱的意味,就好像他想要被当作玩物却说不出口,你当然受邀往更深处用力,缠绵水声间,比利发出断断续续的啊呃,两枚柔软的耳朵随着他身体摇晃颤动,你不由得被那兽人的特征吸引,伸手掐了一记他的耳朵尖,下一秒钟,你感觉阴茎受到前所未有的挤压与包裹——青年咬住嘴唇,没有任何声音地高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