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你出逃

-----正文-----

75

星期一,早上八点,学生A和其他医护正在排队采核酸。

他麻木地随着队伍一步一步前进,很快就轮到他了。

一个人抓住了他的手。他转头看去,学生D笑着站在他身后。

“我们逃吧。”

“可是……”他有些踌躇不安。

“不要害怕,我和你一起。”学生D牵起他的手。

“带你去一个快乐的地方。”

学生A懵懂地点了点头,跟在他后头,二人逆着人群,朝着医院大门飞跑而去,就这样漫无目的地跑啊跑,来到了一片金光闪闪的海滩。

带点咸味的海风吹拂着他们明朗的面庞,额头的汗水闪着光亮,学生A望向广袤的大海,惊叹地叫了一声。

“太棒了!”

学生D转过头,笑着喊道:“怎么样,和我说的一样吧,这样是不是很快乐!”

学生A抬头一笑,和他一起往前跑,跑啊,跑啊,好像有着用不完的体力。

可转瞬间,两个穿戴蓝色隔离衣和面屏的人出现了,拦住他们的去路。

“采核酸。”

学生D一言不发,挣开他的手,就这么走了。

“喂!别走!等等我!”学生A声嘶力竭地呼喊,怎么也追不上他们,双脚沉重得如同陷入泥沼。

他沿着海滩走下去,到处搜寻他们的身影,渐渐没有了力气,茫然而立,弯腰拾起一块贝壳,翻来覆去地瞧着。

天黑了,D还会回来吗?

再等等看吧。

这么想着,他掸掉身上的沙子,默默地在篝火旁抱膝而坐,火焰映照着贝壳表面,散发出了温暖的光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