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太宰治子的一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文

比较黑暗,不喜勿入。

-----正文-----

太宰治子出生于一个农家,是五女,家里已经有好几个女儿了,自然生来便不受重视。

母亲是不喜欢她的,或许是无法成为家中的劳动力,或许是出生让她遭受了痛苦,治子也不明白。

父亲是一个退伍军人,瘸了一条腿,不好再就业,最终留在家中务农,他脾气暴躁,对待妻儿非打即骂,母亲软弱,多把痛苦与歇斯底里多发泄于孩子,对于治子也是多有苛责与情感绑架。

八九岁的时候,同村的光棍叔叔对待治子有了不轨的心思,经常在家中大人不在的时候,对于治子做出很多猥亵举动,治子懵懂也没上过学,只能知道自己身上似乎发生了不好的事情,这让她慢慢的变得早熟。

十二岁的时候,村里来了一个行脚医生,与村中的人相比,相当的帅气年轻,看起来高大而有学识,治子很喜欢他,经常在偷偷的跟在他的背后。

小孩子的跟踪,很快就被医生发现了,早熟的治子很喜欢他,渴望讨好这个男人,于是用自己懵懂的手段去努力接近这个男人。

医生被取悦到了,于是引诱治子跟着他离开这里。

治子对于这样痛苦的家庭,治子没有什么留恋,于是治子和这个男人走了。

十二岁的她没有看过外面的世界,没有上过学,男人也不会让她去参与正常的教育。

于是,就这样在男人的教导下成长,学习他给予的思想,学习他给予的知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