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回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也是漂流瓶的乐趣所在——匿名性。

-----正文-----

戴煊原本对漂流瓶这种活动没什么兴趣的,但最近他为团队项目的事头疼,恰逢开学作为学委要负责的事务又繁杂,他忙得手不离键盘,每天睁眼到闭眼间都在动脑。

他需要发泄,正巧回宿舍时路过了摊位,心思一动就走了过去。

几位女生热情地拉人参加,其中有认识戴煊的,看见他走过来就奋力招手,笑着递过纸笔,“来支持我们部门活动呀?”

戴煊点头:“嗯。”

他拿起笔,听女生讲解,这个漂流瓶是会随机放在校园里的不同地方的,有兴趣还可以去捡别人的来看。

戴煊没那兴趣,他提起笔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于是干脆顶格写下漂流瓶,随后当作对漂流瓶写信一般,将烦闷和焦虑宣泄,等停笔时才发现居然洋洋洒洒写了大半张a4纸。

女生替他封装好,戴煊选了条蓝色花纹的系带。女生还和他说,可以黑箱帮他放去固定的地方,这样可以去看自己的瓶子有没有被人捡走。

戴煊没推拒女生的好心,后来漂流瓶在全校投放后,路过还会瞟一眼瓶子还在不在。他的瓶子被装在塑料箱里放在离宿舍不远处的一处树根旁,很打眼,于是当不见了的时候一眼就能察觉。

晚上团队又开过一次会,确定这次项目要投的赛事,回去时他习惯性往瓶子那一瞥,发现瓶子不见了,满身的疲惫好像跟着瓶子一起消失,他呼出一口气,一身轻地上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