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安瑧与人造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瑧是个人造人

-----正文-----

01 安瑧与人造人

安瑧一推开寝室的门,就被人拽了进去。

李星岩将人推搡到上铺,裤子只扯到大腿根,胡乱挤了点润滑剂,就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

安瑧安静地趴在床上,像以往的每一次那样。

李星岩的粗暴并未让他感受到疼痛,自然,也没有快感。

*

安瑧在出生的第二年得知自己不是人类。

他的父亲,或者说是创造者,安博士和第一任妻子有过一个儿子,可惜那孩子在十岁时遭遇了车祸身亡。

安博士曾经是个天才,在独子死后,他成了疯子。

他瞒着第一任妻子创造出了一个仿生人,和他们过世的儿子一样的容貌,一样的年纪。

作为礼物送给了妻子。

但妻子无法接受这样的丈夫,这样的“儿子”,最终离他们而去。

自此,安博士和安瑧相依为命。

安瑧的核心是人工智能,轻型金属作为骨骼,以仿生皮肤和组织包裹,从外表看来,他与普通人类无异,就连手捏上去都是软的。

安博士极其疼爱这个“儿子”,无时无刻教导着他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类。

除此之外,他每年都会根据收集来的儿童成长大数据,替安瑧调整骨骼和五官,仿佛他也能逐年成长。

可这份父爱,只持续到了安瑧高二。

*

李星岩在安瑧身上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

尽兴后,他抽出沾满体液的凶器,在安瑧圆润的臀肉上蹭了蹭,才翻身下床,趿拉着拖鞋进了浴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