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光乍泄

-----正文-----

《哎我这暴脾气》一

“你说说你,一个Alpha,好意思吗,仗着自己人高马大,你看看你把萧赛打成什么样了?”

说话的是临床医学大一本科生的辅导员贾慧玲,声音又尖又细,脸也尖,眼角也尖,活像一只喜欢关灯以后在人耳朵边上吱哇乱叫的蚊子。

话里提到的萧赛脸上青一块紫一块,正捂着肚子缩在自己床上,似有不甘又有委屈地望着贾慧玲。他和贾慧玲一样,都是Beta。

话里人高马大的Alpha正翘着二郎腿坐在萧赛对面的床上,一动不动地盯着萧赛。

贾慧玲走到他眼前,挡住他的视线:“江樾,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要不是我来得及时,你还打算打死他不成?一个宿舍的,有什么不能好好说?”

江樾冷笑一声,站起来。贾慧玲下意识后退一步。

“贾老师。”江樾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听得贾慧玲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但见他微笑起来,不紧不慢地说:“我跟他说过,不要在宿舍抽烟。用讲的他不明白,我只能打到他明白。”

“哎呀,这——”

贾慧玲话还没说完,江樾就打断了她。

“要是他今晚还在这个宿舍,我就打死他。”

江樾径直离开,留下贾慧玲和萧赛在宿舍里大眼瞪小眼。两个Beta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

南国的春天落叶多,花也多。江樾住的竹苑到篮球场的校道上种了一排的黄花风铃木,此时花开得正盛,树上地上全是一片明晃晃的黄,跟青春明丽的小姑娘一个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