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念

-----正文-----

风之哨声卷过眼前一望无垠的校场,念之军的旌旗在这风哨声中哗哗作响,迎接着属于他们新的征程,而属于他们的归宿,从始至终都未成变过,那便是为了他们正抬头仰望的所在。

高高的点兵台上,华盖挡不住怒卷的狂风,吹开冕旒,露出了赵靖玹冷峻的脸,尚年轻的帝王如同挺拔的白杨,笔直地立在大军之前,带着威压的眼神扫视过众人。

这是李念的念之军,一只历经血与火才成长起来的铁血而勇猛的军队。

而从今往后,这只念之军将只为赵氏皇帝所用。

“这是你的念之军。”

“之后便是陛下的念之军,不,或许,它也该改名了。”

落于他身后侧的人裹在宽大厚实的披风里,连脸也被兜帽掩去了大半面容,只有投向下方的视线锐利非常。

“名不用改,当孤念着你。”

赵靖玹微微侧头,看来不动声色,眼里却藏着惊涛骇浪。李念只望了一眼便垂首单膝跪了下来,将之前赵靖玹交给他的的将印和虎符高高捧出,呈给了赵靖轩。

不过是走一个过场,演一出掩人耳目的戏,让军权顺利地完全地转交到了新皇手中。

强风吹来如雷贯耳的“念之军,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呼号声,也吹落了李念的兜帽,吹开了披风,露出里面单薄的纯白素衫,此时此刻此景,显得甚是突兀。

校场上似是传来一阵骚动,但片刻便归于平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