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房间 红豆 仲夏

我是一串红豆手链,我简陋级了,简陋到连我自己看自己都带着点嫌弃。但我的主人却不嫌弃我,将我放在柜子中,用那上好檀木制成的盒子来装我,甚至还为我铺上了一层软垫,生怕我磕着碰着。

我的主人是一个穷苦人家的女子,她生性极好,待人真诚,是一位大好人。除她外,她还有三个弟弟妹妹。人们都说长兄如父长姐如母,身为长姐的她自然而然地撑起了这个家。每日帮助母亲织布烧水做饭,但从无怨言。

隔壁家的一位少年是他的青梅竹马,他们从小一同长大。长大后少年更加英俊,少女也出落的愈加好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对青梅竹马是相互喜欢的,少年看向少女的眼神中带着温暖,而少女看向少年的眼神中,带着羞怯,也带着期盼。

少年缠着少女,唤他“阿云”,一声一声,简直温柔到了骨子里。街坊都觉得,这两个人啊,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是一定会在一起的。

他们互相递交了信物,陈述了心意。少女给了少年亲手绣的手帕,少年送了少女亲手编的手链——也就是我。我至今还记得少年编手链的样子,笨拙的不行,红着脸向阿娘阿姊求教,在烛火下将一个一个红豆串起来。

少年收下了手帕,贴身携带;少女收下了手链,用心收好。

做活的时候,少女就将我放在祖传的檀木盒子里细心收着,只有在短暂的休闲的时候,或者与少年见面的时候,他才会将我戴在手上,或轻轻抚摸,或细细观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