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正文-----

第二天我醒来时,看到让我朝思暮想的人躺在我的旁边。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头痛得要炸开,怀疑这又是在梦里。

卢继川注意到了我的动静,转头看着我,讨好般地笑了笑了“睡得还好吗?”

我的大脑突然宕机,昨晚吐苦水般的表白的回忆涌入我的脑海。我不知该怎么回应,把被子拉起来盖过脸,像一只不想面对现实的鸵鸟。

“陪我走吧。”他的手轻抚过我的头发,像是施展魔咒一样低吟着这句话。我的心被勾得痒痒的,浑身燥热。我没有扯下被子,不想让他看到我脸红了,也没有说什么,但他一定知道我的答案。

真可恶。他明明知道我没有办法拒绝他。

回家以后我打电话给从忆蓝,我告诉她昨天和今早发生的一切。她沉默了良久,最后说道祝我好运。

我看到手机上的日期才反应过来昨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晚上,我终于到了二十一岁,在之后的四个月内只比他小五岁。

那一天晚上我紧紧抱住了我爱的人,虽然我只是看着他,我就已经拥有了全世界。我无法继续哀叹命运的不公,只能得过且过地想着,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永远。

几天后,我们一同踏上了前往瑞士的飞机。辗转了数十个小时,一路到达苏黎世的医院,我都没有心情欣赏周围的风景。

我们去找到了医生,我看着卢继川熟练地用英语和医生交流,就好像许久未曾谋面的老友一半。我放弃挣扎一般认了命。已经到了这里,他果然没有骗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