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欺凌

-----正文-----

我知道我是一个不受欢迎的继子,是妈妈嫁入豪门的拖油瓶,可是我也没办法,在这个吃人的世界里,想要不被吃,就只能先一步吃掉别人。

看着叔诘被一次次地踹倒在地,又一次次的被揪着领子拽起挨揍,我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

是什么呢,有快感和刺激感,以及那隐藏得极为巧妙的怜悯和恐惧。

我兴奋,我痛快,是因为这个世界里还有能被我这种人踩在脚底下的人。

我怜悯是因为他很不幸的成为了被吃掉的那个人,很不幸的在这个学校里只能被人欺凌。

而我害怕,则是因为,耀武扬威的是我,被迫忍气吞声委曲求全的也是我,如果我一不做错了事甚至是说错了话,现在被揍的流血的就是我了。

等到叔诘再也站不起来的时候,简明把手上的污渍洗干净了走了过来:“小渡,这次会不会太过了。”

我从洗脸台上跳了下来,走到了叔诘的面前然后蹲了下来,一把抓起他凌乱的头发,将那张寡淡却又如同水墨画一般的脸蛋露了出来。

叔诘的脸上青紫一片,满是伤痕,左眼已经肿了起来,嘴角也全是血,但这并不影响他的美,这种破碎感和凌乱感让他的五官更出彩。

“叔诘,疼吗?”我摸了摸他的脸,很滑很湿,那时水和血的混合物,却惟独没有眼泪。

叔诘的眉头因为疼痛狠狠地拧在了一起,眼里的只有极致的冷漠和不屑,那种被嘲讽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上去又是一巴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