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高啊,人家真的有主啊,你算什么呢?

-----正文-----

老高啊,人家真的有主啊,你算什么呢。

高遥心头百般不是滋味,方才的怜爱,顿时烟消云散,什么爱意都没了,化成一股酸水把高遥呛得喉头酸涩,忽地渴起来,到处找水喝。

喝了两口的奶茶还在茶几上,奶盖早化的差不多,随手拿过喝了一口,就觉得哪儿哪儿都恶心,不是味道,气冲冲往桌上一搁,开了瓶矿泉水,咕嘟嘟灌了半瓶,才好点。

房间里的讲话声还在断断续续,高遥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走,做也做了,温远有男友他一开始也知道,为什么自己还有点期望,难不成还指望有什么结果吗?

贱!

忍不住骂了自己一句,可是脚下一点都不动,高遥心里悲哀地想,不至于真喜欢上了吧。

那头温远已经挂了电话,走出来,看到他坐在沙发上捧着水喝,笑道:

「饿吗?要点点什么吃的吗?」

一听他的声音,高遥心里那点气又没了,只想听他多说几句,但那点怨意犹在,忍不住开口讲了句:

「狗粮都吃饱了,还吃什么。」

话一出,自己愕然又羞愧,只好装作无事发生,拿起手机看。

温远先是一愣,随即反应过来,

「你听到了是吗?」

高遥含含糊糊嗯了一声,本想当做没发生,还是忍不住问了句,

「你有男友为什么还要约我?」

温远表情沉静,半晌才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