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灵感来自英文歌Bye Bye Bab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它真实的发生在了我六年级即将结束的一个夜晚。

-----正文-----

我从熟睡中惊醒,邓不利多坠下高塔的场景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侵入我的梦境。这并不是一个食死徒的女儿对这位伟大白巫师的诅咒。它真实的发生在了我六年级即将结束的一个夜晚。

五年过去了,我仍清晰的记得从我身边擦过的一道道恶咒。

那是极其混乱的一晚。食死徒的狞笑,学生们的尖叫,还有救世主波特的哭喊,伴随着各种咒语和爆破声,远处隐约传来了狼人的嚎叫。这一切那么不真实,像极了一场噩梦。我以为等太阳再次照耀这所已经存在了千年的城堡,噩梦就会醒来,这一切就会恢复原状,那位老巫师早上还是会出现在学校的礼堂。虽然我并不怎么喜欢他,可他的存在总归是让人安心的。

我有些恍惚。曾经生活的地方现在像地狱一样。明明昨天大家还都兴奋的在计划着假期要去哪度假,讨论着最新的扫帚和魁地奇明星。

朋友们微笑的脸和德拉科温暖的怀抱此时在脑中格外真切,我真的忍不住想露出一个微笑。

一个格兰芬多的低年级学生从我旁边跑了过去狠狠撞了我一下,他踉跄了几步没有道歉就匆忙跑掉了,你这才猛地回过神来。

对了,食死徒们攻了进来,邓布利多死了,德拉科现在不知所踪...

我必须赶紧找到德拉科和他一起逃到安全的地方,最起码不是在这该死的走廊里瞎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