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夜间情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啊……”陆靖不停地娇喘,一下一下地夹着陆铠的脑袋,强烈的感觉,致命的刺激。感觉又兴奋有难耐。陆铠突然咬住阴间的嫩芽,切齿轻磨。

“不要——哥哥!”这让陆靖受不了了,很快的,快感突然像一把巨锤击打她的意识,陆靖感觉眼前一片花白,颤抖着高潮了,小穴喷出一股淫液。陆靖用脚踩着他肩,陆铠拿过她的脚在手里揉捏,继续添吮她的肉芽,舌头轻勾地绕着,再张嘴含住她的小穴用力一吸,把淫液都吸走。

陆铠终于放开她的小穴,起来抱着她。陆靖不敢看他,她现在心情很复杂,又羞又燥,又爱又怨,她也太骚了,又喷他一脸淫液。陆铠闷笑,非得往她眼前凑,都是她的味道。

“自己骚液你不喜欢吗,嗯?”陆铠抵着她的额头问。

“哥哥好讨厌。”

陆铠双手交叉掀掉他的衣服,把宽松的运动短裤连带着内裤一起脱掉,小陆铠早已硬挺,从内裤里解脱出来时还兴奋地弹了弹,俯身抱她。肌肤相亲,耳鬓厮磨,陆靖抱住他的腰,匀称的身材,结实的肌肉,热乎的身体,和她相贴,每一处皮肤的摩擦都能给她带来颤栗。陆靖嗅着他身上的味道,像是苦芸香在带着一点点青草的味道,头发是青柠洗发水的味道,都很淡,却异常的勾人心智。陆靖又色心渐起:

“哥哥。”

陆铠看着她,勾人的眼神,心里一阵蠕动,亲了她一口:“马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