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江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来。“陆铠叫住她,陆靖有点欣喜,屁颠屁颠过去了,扑他怀里。陆铠翻开她裙子。”好点了吗?“陆靖听到捂着裙子不给他看:”没好,你昨晚都不帮我擦药。“陆铠捏着她的脸:”那时候你睡着了,再说,你不是擦了嘛。“陆靖一下子被拿捏了,觉得没理由再跟他谈判,乖乖的给他看。陆铠看着已经消肿了,放下心来:”好了,玩去吧。“说着转身继续写题,陆靖呆呆地看他,就这?就这?

陆靖钻他怀里吸了一口他的味道,乖乖的出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越来越热,屋外绿意盎然,陆靖在屋里吃着雪糕吹着空调,看着窗外生机勃勃,让她想起网红照片的小清新的风景。与她的休闲惬意不同,陆铠无暇欣赏,陆铠奋笔疾书,刷着一套套题,分析,纠错,总结,再刷题。虽然室内温度才26度,氛围却像厮杀激烈的战场。

陆铠已经好久没和她贴贴,一般仅限于抱抱亲亲,除了周末会出去运动,也很少出去玩了。陆靖撑着脸停下了画画的电子笔,她觉得这学期比往年都漫长,做些什幺呢,拿起手机准备约人逛街时,陆铠出来了:“陆靖,晚上我们出去吃吧。“

陆靖止住了按发送键的手,兴奋地坐起来:“好,你要是晚点说我就和同学出去了。“陆靖跑过去跳他身上,陆铠稳稳地接住她,”想想,吃什幺。“

陆靖认真地思考着,这可是难得的机会,要不要去吃烂漫精致的法餐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