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旅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嗒。”‍‌‎‌‍精‎‎‌‌液‍‎‌‎‌射在地上,发出声响,陆铠终于‍‎‌射‍‎了‍‌‌‍出来。陆靖看着地上的白浆脑海里是亿万只“小蝌蚪”争相游泳的画面。

陆铠擦掉痕迹,快速穿好衣服,捏捏她的脸:“先回你房间去,洗漱好再出来。”

“嗯。”陆靖乖乖,陆铠先打开门看看走廊,没人,让陆靖出去。陆靖回房后洗漱干净,挑了条心怡的裙子,漂漂酿酿地下楼,陆铠已经在吃早餐了,面无表情,想着他刚刚发情的样子,笑了笑。

“哥哥,我想吃蓝莓蛋糕。”今天早上的偷情经历让她有一点点的心悸,决定奖励自己一份蛋糕。陆铠每周末早上都会出去运动,叫他给她买,陆铠看她一眼,“先吃早饭。”

陆铠跑了几公里到一家面包房,陆靖很喜欢这家店的蓝莓蛋糕,又给自己买了一杯热可可。回到家,打开电脑,上号,吴岳他们约了他好几回了,就当是高考休息区吧。陆靖下午也和同学出去逛街了。

第二天后,一切又回到了正轨,离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陆铠一回到家干完饭洗完澡就开始闭关修炼,最近的几次考试测试他觉得上F大没有问题,他得保持。陆靖也收收心,准备期末考试。

到高考的前一天,学校礼堂里校长,主任给高三同学们做着最后的演讲,祝福每个同学前程似锦。回到教室,大家收拾着东西,与老师道别,努力了一年,在最后一天大多数人都释怀了,包括陆铠。早早回到家,没什幺事干,那就再做一套题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