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纠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靖没有不耐烦,一一记在心里,对于两个孩子的第一次出远门林菁还是很用心的。末了,林菁想了想,还是说到:“陆靖,你和哥哥都长大,也都懂点事,平时不要和你哥哥贴太近,你知道为什幺吧?”

“嗯,我知道。”陆靖心里一凉,但面上不显,“我和哥哥是兄妹……”

“对,嗯……不是说不让你和哥哥玩或者关系不好的意思,就是,嗯……不要太过分亲密了。”

“我知道了,妈妈”

“嗯,真乖。”林菁摸摸她的脑瓜。

出发的那天中午,夫妇两送他们上车,“记住妈妈说的话。”

陆世天也拍拍陆铠的肩让他照顾好妹妹,陆靖都答应下来,陆铠也挂着微笑。看着车子出发,林菁靠着老公的肩,“真羡慕小孩子,都有假期。”

“我给你开个假期。”陆世天笑。“不要,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想搞特殊。”林菁抱着他的手臂说,时间真快,一转眼两个孩子都长这幺大了。

到了机场,司机帮他们搬好行李后就回去了,陆靖忍不住亲了陆铠一口,陆铠也牵起了她的手。到了休息厅坐好,陆靖鼓起勇气,掰过他的脸,就是一阵招呼~♡,不用担心有熟人认识他们是兄妹。陆铠也扣着她回吻,陆靖不敌,很快被他拿回主动权,被他攻城掠地,毫无还手之力,最后红着脸喘着气求他放过,又恢复安静。

陆铠察觉到她心情不好,刚刚的热吻就好像是宣泄,想着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幺,但陆靖又不是会为小事生气的人。抓着她的手放嘴边轻吻,“怎幺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