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想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靖虽然单纯但可不好骗,总之她依然替他保密。再后来即使她懂得了秘密的原因也不退缩,配合着他玩游戏,热情得让他又喜又优。那时候他还天不怕地不怕,一次次的满足着她也纵容着自己,他努力的让自己更优秀,如果有一天她后悔了,或者事情败露,他才有能力在物质上补偿她,或是让父母少一点失望。

陆靖已经睡了,他起来去阳台抽烟,看着漆黑的湖面,想着将来的打算,他和陆靖改何去何从。这个高考像个分水岭,他变懦弱了吗?还是他变现实了。他能保她无忧吗?可他现在的能力匹配不上这个责任。要放手吗……

不!!!

可是这样下去只会伤害彼此,爱她不应该是这样的。陆铠抓着额头,他的内心极度割裂,思不得结果,决定先保持原样。

陆靖醒时身边没人,一下子擡起身子,发现他睡到她床上去了,眼神黯淡。看了看时间,过去推推他,闻到他身上的烟味,陆靖知道他会抽烟,但很少闻到或看到。陆铠转醒,陆靖从正面抱住他,“哥,我会一直陪你的。”

陆铠心一动,拍怕她的背,起身拉开窗帘,景色真的很不错,湖面宽广,映着天上朵朵云彩,让人一下心旷神怡。两人洗漱完,吃完早餐,开始出行。

他们租了电动车绕着湖,行行停停,随机而漫无目的,在湖边一处空地上,陆靖开心地跑起来,陆铠眼睛随着她跳动,希望她能一直这幺快乐。而快乐是会传染的,陆铠的心也随着她欢跳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