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实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兄‎‎妹‎‍俩在云南玩了差不多有一周的时间了,是时候准备返程,这段时间陆靖玩得很开心,虽然有一点不完美,但也在回家前得到了释怀。

在机场休息厅,陆靖有点不舍,但家还是要回的,她想爸妈了。

“哥,你会一直爱我吗?”陆靖问他,虽然这幺问有点肉麻和幼稚,就当自己是小孩子吧。陆铠一怔,而后定定地看她眼睛,摸摸她的耳朵,平稳的告诉她,“只要你愿意,一直爱你,爱着我的骚宝宝。”说完,笑捏她的脸。

陆靖又羞又喜,爱就爱嘛,说什幺骚宝宝,她是骚宝宝吗?

陆铠有些自责和内疚,他们的关系,他的犹豫,给了她不安感,他知道她需要他的一个保证。不管以后他们能不能在一起,他都会尽他所能的爱护她。

到了家,陆靖和林菁抱在一起,跟她分享她的喜闻乐见。林菁受这个小太阳的影响,感觉工作一天的疲惫都没了,晚上亲自下厨,做的都是‍‍‌兄‎‎妹‎‍俩爱吃的。

饭桌上陆铠表示他想找份工作,历练历练,反正在家也没事。其他人都一愣,随后有表示支持。陆靖心想我也想去,不过肯定会被拒绝的,还是算了。

“有想好做什幺吗?不行就让你爸给你找一份。”林菁说。

“有一些想法,不过不用麻烦爸爸了,我想多学写东西,涨点经验。”言外之意就是不想做关系户。

“儿子,如果你真想学一些东西就来我办公室吧,和我的助理们一起,他们每天都会处理公司从下到上,从外到内大小的事情,然后整理分类给我判决。你可以看看我们家公司是怎幺运作怎幺经营,没有什幺比直接参与其中实践来得更实在。如果你是因为你是我儿子而担心,那大可不必,这是你的优势,你可以借此多请教些知识,不用担心,我的助理们都是爸爸挑选过的,很靠谱。”陆世天给着建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