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在做什么(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吓到我了。”陆靖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坐起来抱他脖子,后躺把他带上床,“啾—”在他脸上一亲。陆铠一颗心放回原处,甚至更欢悦,她还在的感觉真好,陆靖掀开被子把他盖进来。

“抱歉,没跟你先说一声,最近在做什幺?”陆铠抱着她先道歉然后再换一个角度问。

“唔,没事,我想你了哥哥。”说着带他的手往下放大她腿间夹了夹,她选择性耳聋的忽略后面那个问题。正好小黄片把看她湿了,她尽量挑着较文艺优雅的片看,然后满脑子都是哥哥摸她的感受。对于这个在心理上失而复得的妹妹的请求他当然不会拒绝。陆铠隔着她棉质内裤双指来回的勾刮,感受她湿意的内裤。

“怎幺湿了?”陆铠皱眉,疑惑不满地审视她,她这段时间干嘛了,为什幺不理他。陆靖要是知道他怎幺想绝对会怼回去,哪有不理你,不要添油加醋,是你自己太忙了好吧,要不是为了给你准备生日她也不会偷摸看色情片,还增加了一堆没用的见识。

陆铠起来先去把门锁了,然后进卫生间洗把手。出来把陆靖双腿往上擡,脱去她的内裤,然后向两边推开白皙姣好的双腿,让阴部大赤赤的暴露到他的面前。姿势过于羞耻,陆靖抱起一旁的兔子公仔,小穴也紧张的一缩一张,好像在邀请他。陆铠眼神炽热,就着湿润的小穴,拇指按压阴蒂,指节分明的食指顶着穴口往里推,刚洗的手微凉,激得陆靖小穴一紧,咬着他一个指节,不再给他深入。陆铠拇指在阴豆上打着转,让她放松让她舒服,阴道内不断分泌淫液,穴口轻微一张他就得寸进尺地深入。待到食指全部没入,开始了抽插,又准备把中指也加入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