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郊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铠回来时陆靖已经睡着了,他打开她的腿,轻轻给她涂药,摆好饭菜把桌子擡过来,轻推她的手臂叫她起来。陆靖迷迷瞪瞪张眼,看着陆铠一脸帅气温柔地叫她,坐起来就有饭吃,陆铠点的都是她爱吃的,腌笃鲜,生煎,蝴蝶酥……她也确实饿了,没想那幺多,干饭先。

陆铠看她吃饭的样子都觉得治愈,拿过新买的吹风机接上电给她吹头,刚租的房子里没什幺电器,让湿着头睡了半个多小时,他忏悔。陆铠给她头发吹干后简单也吃了点,“准备回家了吗?”

“嗯。”她今天和哥哥在外面玩一天了,不知道妈妈会不会起疑,陆靖有些担忧。陆铠给她把衣服穿上随便过了把手瘾,收拾垃圾,拿好东西带她回家。陆靖不下床不知道,一下床腰酸腿痛的,陆铠扶着她,“没事吧?”

陆靖娇嗔他一眼,抱着他劲腰,特别较真地说:“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啦,知道没有。”

陆铠看她还这幺有活力就放松了,捏捏她小脸回应她:“知道了。”

陆靖满意了,回到家林菁问玩那幺久吗?

“第一次开车,跟着导航走,有些堵车。”陆铠毫不心虚地解释到。不过林菁应该是信了,点点头:“注意安全就行。”

晚上睡觉前,林菁敲敲陆靖的房门,“请进。”

林菁进来后问要不要吃水果,陆靖说不要了,明天再吃。林菁坐在她床边摸摸她娇滑的脸:“今天去哪玩了呀?开不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