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感受彼此(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蟹壳黄还是温热的,混着芝麻的香气,咬一口酥脆,是咸口的,“好吃。”

陆铠看她吃得像只小兔子般可爱,受她影响,心情愉悦,“陆靖。”

陆靖正要吃一块甜口的,擡头一看,他又不知道从哪变出一只艳红的玫瑰花,她一下想到他在江边说过的话,一时有些感动。陆铠看她发愣,又往前伸给她,见她接过后没再说什幺发动车子。

他真是的,怎幺在车里送花的,还在她吃东西的时候,一句好听话都不说,一点都不浪漫,陆靖心里暗骂直男,却满脸笑意地转着花,嗅了嗅,好香。陆铠余光偷瞄她,看来她很喜欢,回过眼继续开车。

到了小公寓,陆靖已经轻车熟路了,进门就扑他床上,陆铠拍拍她屁股先把她鞋袜脱了,给她那一双小号拖鞋放床边。陆靖对着他眨眨眼,想让他帮自己脱衣服,自己想保持矜持,不让又要被他叫骚宝宝。陆铠像剥蛋壳一样对她一顿翻推脱拉,一枚白嫩嫩的陆靖就剥干净了。陆铠也快速给自己脱干净,欺身上床,陆靖有些羞于被他直视,上前抱住他,摸摸他的六块腹肌,软软的很有弹性手感很好,但突然就紧实起来了,低头一看,这会儿是八块腹肌了,陆铠持了力给她摸,他平时没有特地练过腹肌,都是跑步打球顺带的,所以没有很明显,小手上下划动,凹凸不平,硬实的,好想咬一口……

陆靖擡起头亲亲他的脸,手抓抓他的胸肌,也是很有肉感,陆铠含住她的嘴把她推到,两人脖颈相交,唇舌共舞。握住她四处点火的手压到耳边,陆靖张开指缝要和他十指相交,这样才更亲密更深情,陆铠配合着。往下轻吻她优美的天鹅颈,舔着她精致的U型锁骨,一切都轻轻的,原因前面说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