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让她看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铠稳稳地抱起她转进卫生间,不多时里面传来陆铠低闷的和妹妹铃声般嬉笑声,然后是水声,接着水声中混着两人复合挠心的娇喘。突然陆铠溜着大鹏一弹一弹地出来,翻出包里的套套回去,肉搏声响起,嬉笑转为一声声娇啼……

两人洗了半个多点才出来,陆铠托着她的粉臀,肉根弹跳随着走动上下拍打着阴户。陆铠放她在床上,给自己重新带一套,心里暗道,等有机会要去做个手术。陆靖坐起来扶着他的肩,这次她要看着“大虫”是怎幺进来她细小的洞穴的,以解决她多年的疑惑。

看穿着透明雨衣的“大虫”慢慢顶进来,画面太有冲击力了,配合着涨疼的感觉,穴口想皮筋一样竟然被撑的颜色变浅,穴心发痒并不断分泌润滑的汁液,像一张饥渴的小嘴贪婪地把他吮吸进来。

“嗯!”这个想法让她一激,抓着他的肩仰头娇吟,缓解情欲,下身的突然一箍让陆铠停下动作,亲着她的脸取笑她,低闷又戏谑地说:“哈,才操开多久呀,又这幺紧,嗯?”

说完就是一个重撞,一下一下加深性器,擡起她脚环住腰,抱她做坐在他健壮的大腿上。

“嗯嗯嗯…啊…啊…哥…哥~”性器撞着她的穴心,就像撞到她的脊柱,酥痒酥痒的,她腰都软了,揽他的脖子,两人脸颊相贴,在彼此耳边娇喘或喘息。陆铠已经顶到她深处,次次都用菇头的小孔去强吻她的宫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