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忘戴套(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陆铠有些醉态的脸突然一惊,眼光重新聚焦,坐了起来,已经进去一个龟头了。握一把她的嫩乳,抱着她就一挺胯,哈,好紧,陆铠从身后大幅度地揉搓起她的水乳,不时碾压乳粒。

陆靖慢慢放松自己好让他进来,手反扣他,陆铠低下头与她热烈地交吻,交换口腔菌群,在她最动情时顺利地抽插起来。陆靖要喘不过气了,别开脸,陆铠吸着她的嘴,在她离开时发出“啾“一声,落下一条晶丝在她桃红的脸上。

陆靖难耐的喘着,身下动作不断,肉棒擦磨她的肉壁,直贴贴地感受他的粗大和形状,快感一簇簇升起。紧致的肉感贴服得陆铠想起他忘戴避孕套,懊恼地抓抓头发,该死呀,太上头太爽太冲动了,自己也太混蛋太无脑了。强迫自己停下来,全面裹来的稚嫩肉感,湿润温暖而舒服,他一时上瘾的拿不出来,无力地抵着她好闻的湿发,“对不起……对不起宝贝,我忘戴套了。”

陆靖一怔,一手抓过他手放回自己胸口,一手抚他脸,安慰道:“是我忘了。”

说着蹭他腹部前后动起来,她想清楚了,反正都要吃避孕药的,心大得不行。她的主动扯断了他的忍耐的神经,咬咬牙,抱紧她狠狠地抽干起来,打起一朵朵水花。

这次他泄得较早,从水里抱起她放到床上,用浴巾给她擦干,陆靖舒服地轻缩,一整个粉色佳人。看得陆铠头昏脑胀,血压飙升,小弟弟硬得发疼,尤其是看她殷红的花穴正一张一缩地吐出他的的精液。红白配色,阴户大开的模样,脑海里一片混沌,红了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