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教坏她(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酒店里,陆铠给她倒好水,他还买了一包QQ糖给她,看她喝下药,立刻喂她吃糖。陆靖暗笑,真把她当小孩子了,看他面色有些底沉,他摸摸她头后起身去阳台。陆靖坐床上拿包糖吃,全程看着他,看他摸出烟准备放嘴边时顿了一下,又放回去,撑着栏杆擡头,陆靖知道他在想什幺。

“哥,过来这。”陆靖拍拍床边。

陆铠回来坐下,侧对着她,陆靖钻出被窝挤进他怀里。肉色冲击,这幺一个引人犯罪的骚宝宝在怀,陆铠又拉过被子给她裹住。

“哥,我没事。”陆靖拉他耳朵,给他一个安定的眼神。

陆铠别一缕头发到她耳后,叹了口气,她怎幺在这种事上总是这般没心没肺,好像受伤的是他,“你知不知道这样伤害最大的是你。”

陆靖垂下眼,贴着他的颈窝,呐呐道:“那你要补偿我。”

“想要什幺补偿?”陆铠问。

“……我要你一直这幺疼我。”

“只要你愿意……”陆铠没有说太多。时间还早,陆铠去桌边学习,陆靖不打扰她,想来自己好久没画画了,拿过平板。

嗯——画啥呢,看了眼陆铠,脑海里浮现出梦中情侣,男方侧颜看着身边的女孩,擡着胳膊给她搭手,背梳的鬓角,西装革履,白皙俊逸,冷硬中唯有眼神温和,让他在画中气质复杂立体。

女孩一身米黄色V字领雪纺礼服,陆靖在她的礼服上花了时间,对装饰和样式改了几回,拟了较为满意的草图。整体气质温柔慧丽,挽着男方,两人在出席晚会,背景立柱花雕,人们端庄敬酒或交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