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高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机场办完手续后还有点时间,陆铠没过安检,两人找个地坐着,陆靖全程粘着他。

“这幺舍不得我。”陆铠笑道。

“嗯。”

“一个人要注意安全,饿不饿?”

陆靖摇摇头,之后两人没说太多话,安安静静陪伴二十分钟。陆靖目送他过安检时不知怎的,思绪万千,鼻子一酸,眼眶里蓄满泪水,真是的,泪点这幺低,又不是见不着了。

这几天在京都还是很好玩的,几朝古都,名胜古迹多,发达先进又便利,‍‌‍现‎‍‌‌代‌‍‍‎与传统并行和谐发展。陆靖在这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和舒适,倒不是海市不好,在她心里家才是最好,漂得在远都还是会回去的,她喜欢的是和哥哥自在的在地上牵手,还有一点旅行的新鲜感。

她独自在京都遛了两天,也开始有些腻了,一个人虽然很自在,但偶尔会有点小孤独,打开手机找人聊天,和他们说准备回去了。

陆靖到海市家里时除了王姨,父母他们都出去忙了,王姨给她准备小点心时她给同学们回复着信息。她走这段时间错过了班里的毕业聚会,和同学们讨论着分数和打算去哪上学,不出意外她应该还是在原来学校的高中部。

下午林菁早早回来亲自给她做饭,全是她爱吃的,晚餐陆铠没回来,他忙着准备期末考试。陆世天依然是乐呵呵的,餐桌上三人有说有笑,陆靖和他们说分数出来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