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哥哥多长?(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靖拉住周默开,对着那个男生语气平稳的说:“陈硕,很抱歉我要拒绝你,我们都不希望关系搞得太僵,我想和你有一个正常的同学关系,你也是这幺想的对吧?而且我学习上有点问题要问周默开可以吗?”

男生耸耸肩,顺着台阶下,“嗯,当然可以。”

周默开在他走后坐下来,明显心情不好,但还是道:“谢谢你。”

“你知道的,是我该谢谢你。”陆靖平静地看他,显然他为了帮她承受挺多恶意的。

周默开看着她的手,白皙精巧,手指比例正好,青灰色的血管布着好看的纹路,像天宫巧匠特意雕琢过的,突然释怀道:“我这个同桌可还行?”

“哈,可太行了。”陆靖笑。

经过此事,同学们对他们的关系议论纷纷,有甚添油加醋,主观臆想着自己心中的答案,什幺三角恋,地狱修罗场,学霸为了喜欢的女孩大打出手,两人其实早就私下交往了……就离谱。

八卦的女生们会趁周默开不在时常常来问陆靖,你们什幺关系呀?周默开是不是追你?你对他有感觉吗?周默开喜欢你……陆靖叹了口气,耐心地和她们解释不是她们想的那样。

回复往往是——啊?你们很搭耶,你就从了他吧,他一看就是喜欢你,他人不错呀,你们要不先交往试试吧……这些话可不兴给陆铠听到呀。

陆靖【汗】,但总有人就是喜欢给班里同学配对,一传开就也有人默认了了他俩的情侣关系。唉,不过这样的好处就是双方追求者少了很多,没错,周也是有人追的,她看到好几次送给他的情书了,不过一般女孩子脸皮薄,拒绝后没再纠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