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礼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是周日,陆靖学完功课,想了想决定化个完整妆,之前都只是局部练习。一番准备后,看着满意的妆容挑了身喜欢的衣服,心情美美的让家里司机送自己去F大找陆铠了。

她今天整体是甜美丽质的风,格陆铠来接她时也难得的穿了身正式的西装,优雅沉稳。见面时都被彼此惊艳到了,下意识地牵起了手完全忘了司机还没走。陆铠心一沉看了眼司机,陆靖反应很快,回应道:“王叔你先回去吧,我一会晚点给你打电话。”

两人知道现在越平静越好,扭捏了反而更惹怀疑,还好司机一脸常态,估计只当人家‎‌‎兄‎‌妹‎‌关系好。

晚会还没开始,陆铠带着她四处走走,人比上次来时的多,经常可见一些社会名流在校领导的的带领下参观。

“哥哥今天好帅,特别有气质。”比起他的默默欣赏,她直白地说出。

陆铠捏捏领子,“因为这身衣服吗,我一会要上台发言。”

唔,这样,“呐,哥哥你看我,我今天有什幺不一样。”

陆铠握住她下巴,指腹擦过她粉嫩的脸,越看越喜欢,“化妆啦。”

“嗯,好看吗?”陆靖复上他手背蹭蹭他糙热的手心。

“你刚刚下车时我就想把你私自藏起来。”

现在是接近傍晚时分,天空一边白云蓝天一边是橘黄光景,色差渐变之间是梦幻的紫粉色。陆靖停下脚步要和陆铠合照,陆靖今天格外漂亮,要不是碍于周围有人陆铠就亲上去了,接着想想手都牵了,不差一个吻,在她按下拍摄键之前快速亲她嘴角上。陆靖惊讶地看他一眼,紧张地抱紧他手臂,假装没事的注视手机,相片刚好拍到他们亲吻的瞬间,还行,很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