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从未进入的宫殿(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多久陆靖浑身战栗,像要溺水的人用力抓着身边的一切,修长白玉般的小腿紧绷,圆润可爱的脚趾蜷缩,尖叫着到达‌‌‎‍‍高‌‎‍‌潮‌‎。‍‌‍‌小‎‌‍穴‌‍‍‌‎分泌的花汁在紧缩的‎‍‎‌‍阴‎‎‌‌道‍‍‎‌下被挤出,滋湿了陆铠的腹部和大腿。

花道箍得陆铠头皮发麻,本来坚毅的面部线条更犀利了,又疼又爽,一时动弹不得,囊袋里‎‌‌精‍‎‌液‌‌压陡然上升。

“哈!”爽得陆铠在她‌‌‎‍‍高‌‎‍‌潮‌‎峰值一过就是一个重挺胯,忍不住爆粗口:“操,是想夹死你哥吗!”

陆靖松开手,浑身像没了骨头一样软下来,‌‌‎‍‍高‌‎‍‌潮‌‎后的身子特幺舒服,舒麻舒麻的,像有低电流在体内乱窜。防止她下滑陆铠抱住她的屁股继续‍‎抽‌‎‍插‍‌‎‌延缓她‌‌‎‍‍高‌‎‍‌潮‌‎的快感。

“啪!”陆铠看她餍足样突然就是一巴掌落在她的Q弹的屁股蛋上,雪白的臀波抖了抖,稳定后赫然一个红色巴掌印在上。

“啊!”陆靖‍‌‍‌小‎‌‍穴‌‍‍‌‎又一缩,疼在屁股蛋上爽在‍‌‍‌小‎‌‍穴‌‍‍‌‎里,回头可怜兮兮地抗议,眼眶发红,脸上还有刚刚流下的泪痕,青春丽质的脸,嘟起果冻般粉糯的唇。

陆铠吸气闭上眼,按住她脑袋强势地吻她,他可见不得她这副模样,‎‎‌‍鸡‍‎‍‎吧‎‌‌要硬炸了。终于,‌‍龟‎‍‌‎‍头‌‎‎‍压着她的宫口打开精关,瞬间白灼溢满了避孕套从‎‎‌‍鸡‍‎‍‎吧‎‌‌根部溅出。

陆铠吸含住她的舌尖退出,拔出棒身过程中,看她穴内被扯出的粉肉像极力的挽留他。

“啵。”棒身拔出,被撑大的‍‌‍‎‌穴‌‎‍‎‌口‎‌很有弹性的往回缩,陆铠换好套时她已经恢复原样了,除了那一片湿亮的汁液。陆铠抱她翻个身,擡起她的腿放到腰两侧,扶着巨根贴她外阴蹭一了把,又顶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