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留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一年的时间两人可以这幺亲密无间的机会挺少的,除了父母在家没机会,还有两人要忙着出国留学的事宜,陆铠不仅要达到一定的成绩还需修够相应的学分。

虽然陆世天说过只要只要分数到了就行,其他的他有办法解决,但J大的分数要求还是很高的,需要下功夫去学。

一年后,离高考还有一百天,陆靖学校准备了倒计时仪式,还召开了家长会。陆世天和林菁推掉了当天所有工作来参加女儿高中的最后一个家长回,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

校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台上激烈的演讲着“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一分压死一万人。““创造奇迹的一百天……”

台下陆家三口内心毫无波澜,都只当是该走的进程。陆靖在一月份就已经过了预留学课程的考试,成绩3A,接下来就是准备各种出国手续和申请入学流程,八月份就走,陆铠也是。

演讲结束后是各个班级的时间,班主任带着学生和家长回教室做着更详细的总结。陆靖往后看看自己的父母,陆世天脸上总是挂在笑,林菁悄悄的跟她招手,她朝他们眨眨眼。

同时她的小动作也吸引了父母旁边,周默开父亲的注意,陆靖和他对视一眼,他体态壮实,眼部阴影很深,表情严肃,是个不苟言笑的人,和陆世天站一起反差挺大。她转回身偷偷对周默开道:“你爸爸看着好严格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