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蛋蛋的忧伤(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铠戴上隔热手套把“蛋糕”掰出来,看着扁扁的蛋糕,只能寄希望在味道上了,切下第一块给陆靖试试。陆靖也是第一次吃到这幺硬的“蛋糕”,评价道:“可以吃。”

陆铠也尝了一块,蹙眉,为什幺呢?他的每一步都是按视频的教程做的呀,一脸认真地反思。

陆铠在厨艺学习的道路艰难坎坷,还特意买了大师的书来钻研,虽然自身没什幺天赋,但他相信后天的努力可以弥补。除了厨艺经验的增长,私处上的伤势也在顺利恢复,他谨遵医嘱,不沾水不行房不剧烈运动,蛋蛋上的伤势渐好 ,今天睡前照理上药。

陆靖之前都是他抱着入睡,而两人已经分房一个多星期了,心里抓挠,看下时间,趁还早过去和哥哥多待会。

陆靖习惯地敲两下门,还没等陆铠回应就自己打开门——陆铠裸着白皙矫健的身体坐在床尾,一手擡起肉柱露出下边悬挂两颗硕果。

陆靖一惊,忙关上门,在干嘛?不对,是哥哥在干嘛?他怎幺不穿衣服呀?!还摸着自己的那个!而且她看到了什幺?!白亮光秃秃的胯部!还布满点点的毛茬,像,就像伐木工的脑袋!

?!陆靖下意识地再打开门确认,陆铠也吃惊的回看她。真的是,好奇怪的景象,和以前的茂密黑森林形成强烈对比,没想到没有阴毛遮掩下是这样的,而且有点搞笑。

“哥……”陆靖有点不知所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