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圣诞(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铠当然没意见,握紧她的手,她走哪他都陪着。陆靖走近了才惊觉这棵树这幺高,有十几米,从上至下装饰着灯带,挂满了星星与铃铛。陆靖靠上他,拉下领子亲吻他脖子,下巴,脸颊,陆铠低头直接把大舌喂进她嘴里。两人在圣诞树下,热闹的广场,不在乎人来人往,没有顾虑,动情地深吻。

“回去吧。”陆铠抵着她额头,蹭她的鼻尖温柔道。

“嗯。”陆靖缩缩亲酸的嘴。

一进公寓陆铠就贴上她,脚后踢关上门,手娴熟地脱下她的衣服。嘴快速敷衍地亲吻她的肌肤,弯腰扛起她往客厅走,着急与她共赴巫山,一路上不断掉落着鞋子,袜子,长裤,还有粉色的内裤。

陆靖被放倒在沙发上时只剩一条绿色的裙子和里面松垮的内衣了。陆铠扑上来掀起裙子推到她的胸口,俯身自顾地舔食起这对奶布丁,陆靖只能艰难地自己把剩的衣服脱掉。还有,为什幺他还穿得好好的,陆靖不服,抚过他富有肌肉弹性的腰身往上扒拉他的上衣。

嗯——哥哥,配合一下!陆靖拽了拽,脱不下来,陆铠就顾着吃她,还含着小莓果切咬。

“嗯!”陆靖一下就软了身,拿他没办法,陆铠舔着她的人鱼线一路向下,来到了这片爱欲之地,掰开她的腿含住两片唇,认真地与她深吻,勾舌,吸咬,刺进肉洞钻磨。

“嗯,哥,要……”陆靖想夹腿却被他压着,弓腰让他起来。陆铠擡起她的蜜臀,脸埋在她阴部,陆靖看着身下穿戴整齐的无脸人,不满地踩他发顶推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