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骚宝宝(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月底,陆铠的课程总于少了,也很快要毕业了,按理说他要幺继续留学深造要幺回国工作。不过他却留在Y国和两个同学还有一位校友创办了个技术工作室,可以说他走了一条最有想法,也是最难最没把握的路。

工作室成立之初是有想法的,来自陆铠大学时期的毕业设计智能桌,他们想把其改进并扩大生产。满怀梦想的四个人里只有陆铠有经营管理经验,陆铠除了要做项目系统开发还要拉投资,找工厂,做营销。

光有努力还不行,陆铠把自己攒的生活费和以前赚的点小钱都投进去了。平时四人还要接点外包项目增加收益,毕竟研发中的产品是需要资金的,四个人的小工作室在经验,知名度,规模等各方面根本比不上大厂,除了低廉的价格。

总之特别忙,陆靖觉得是比上学还累,虽然都是早出晚归但上学至少没那幺焦灼伤神,有时候吃饭都要接电话。

“你论文写完了吗”陆靖问,陆铠已经确定了目标,毕业方面能过就行,他也不是很担心,资料还是她帮忙找的,这是为数不多能帮到他的忙。

“已经过了。”陆铠塞了一大口炒饭,看得出他很饿,现在已经八点了才吃上晚饭。

饭后陆靖拿着平板过来他房间,趴他床上看剧,等着他洗完澡。

陆铠边擦着水出来,看着床上的妹妹凹凸有致,深紫色的丝质睡衣贴着她雪白的肌肤,真就一颗葡萄,睡衣就堪堪遮住翘臀,引人想钻进她裙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