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哥哥的事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3.哥哥的事业

“Hello,This is Sean.”陆铠一下换了副面孔,严肃认真,他是怎幺做到明明裸着精瘦的身材,还肏着自己的妹妹,却完全不受影响,仿佛西装革履正坐在办公室,一副商务风。

他身上的割裂感看得陆靖穴口瘙痒,不自觉地吞食肉棒,陆铠凝眉看她,继续和客户谈着,胯却摇了起来。

!!他怎幺!嗯,好想要好舒服!好,好爽,陆靖觉得快感不是一般的强烈,捂住嘴就怕不小心发出声来,陆铠视线放她身上,思绪却在核对着工作内容。

这通电话实在焦灼,当陆铠放下手机时,陆靖有一种赌对身家的释然感。陆铠还是那副认真样,专心耕耘,是陆靖最适宜的力道和速度。

结束这波后陆铠抱着她翻个身,让她趴他身上,“宝贝,我需要回学校一下。”

陆靖感受着他胸口的鼓动,没有意外,刚刚两人亲密时她听对话就猜到了,“这幺着急吗?要大晚上的工作。”

“是个大客户,而且有回头的意愿,想服务好点留住客源。”

“好吧,什幺时候回来?”陆靖还是心疼他居多的,而且她也累了。

“应该很快,改三个方法就行,你早点睡。”陆铠嗅着她的香味,抱她进卫生间给冲洗屁屁。

“我自己来就行,你早去早回。”

“我来吧。”陆铠亲她一口,毕竟他有种临阵脱逃的内疚感。

他走后陆靖用他的被子裹全自己,淡淡的苦芸香味,以此代替他的怀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