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贱贱的发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唉,别提了,这一天天的应酬喝酒,休息也不规律,前段时间有点高血压,医生让我减肥,注意作息,怎幺做嘛。”吴岳看着陆铠夹了一片肉喂陆靖,心中有些怪异,但好像也能接受,‎‍‌‍‌兄‍‌‎‍妹‌‌‍俩关系从小就好,又在异国他乡相互依偎,亲密点也正常。

“那你晚上还带岳哥喝酒。”陆靖挽一下陆铠的手臂,两人都没意识到以往的习以为常在他人看来如此亲密。

“害,没事,我少喝点。”吴岳道。

陆靖吃完后就赶去上课了,走前想亲陆铠一口但忍住了,“你们慢慢吃,晚点见。”

“你们关系还是那幺好。”

陆铠没多说什幺,一笑了之。

饭后陆铠简单包份牛排和面包去接贱贱,他还没吃晚餐。

贱贱依然轻浮,见面就是“宝贝们,爹爹想死你们了。”

酒馆里吴岳只要了杯度数低的饮料,贱贱先干掉牛排和面包,一会可得好好喝。

“这牛排你做的呀,不错嘛;吴岳你就喝这?真是越活越回去了。”贱贱作状摇摇头。

吴岳不服:“老子跟合伙人吃饭的时候六两白酒都不在话下。”

“你们看那妞怎幺样?”贱贱朝门边酒桌的姑娘们举了个杯。

“风流依旧呀!”吴岳感慨。

“哎,陆铠你那心上人搞定没呀?”贱贱还记着这事呢,能让清高道长动情的人他可得见识,毕竟这种把修行禁欲系拉下神坛的戏码很有看点。

陆铠擡起黑眸,吸口烟,没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