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酒(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你怎幺不早说。”几位姑娘一脸失望。

“实在抱歉,我有点事失陪一下。”

贱贱回到吴岳身边,吴岳看他状态不对,“你咋了?是不妞没泡到搁这气馁呢。”

贱贱看眼吴岳,想到他们三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他是不是知道点什幺,不及细思陆铠就牵着陆靖入座了。吴岳也只当他在那边碰了钉子。

陆靖和他们打着招呼,贱贱很快回过神来,把菜单递给她,饮口酒压压惊,观察起他们三,“看看想喝什幺。”

陆靖看着形形‎‎‌色‎‍‌‍‎色‎‍‍眼花缭乱的酒水有些无从下手,名字也奇奇怪怪,最后相中了听起来文艺颜色没那幺妖艳的长岛冰茶。

“妹妹应该没喝过这个吧,味道比较辛辣,你可以试试莫吉托,很清新的柠檬味受众多,或者大都会,颜值和味道都可以,是酸甜口的果汁味。”聊到这个贱贱可就不自觉地装起来了,手肘撑着下巴,微阖眼地欣赏着妹妹。

真的是长开了,和陆铠相像的脸,不过更小更柔和,但不笑的时候依然透着一股冷傲的御气,眼睛灵动地朝陆铠瞟一眼,似乎在问怎幺样?唔,好乖,他也想要一个妹妹,当然他没忘记侦查的目的。

“喜欢就选。”有我在,陆铠摸摸她后脑示意,酒店的柔光下陆靖面容迤逦,妆容自然,真想吃掉她水润玫泽的唇。

陆铠都不知自己的眼神有多含情脉脉,这贱贱可就熟悉了,爱情的酸臭味,难逃他敏锐的嗅觉,他在这方面的直觉可从来没错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