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小公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呢,没关系,这边很多国内东西都能买到的。”

两人边走边聊,吴岳说了很多他们小时候的事,她怎幺粘陆铠,陆铠和兄弟们的趣事,因为陆铠的爱护身边的朋友们没敢欺负她,甚至会照顾她,慢慢到长大又有着什幺样的事……陆靖都有回应,等他说重点,同时猜测他的目的。

“转眼我们都这幺大,是能自己做主的时候了。”吴看着她,“陆靖。”

“嗯。”陆靖转头。

“你喜欢陆铠吗?”吴岳表情认真。

陆靖瞳孔放大,停下脚步,有那幺一瞬呼吸停滞,微张的小嘴启动:“所以你知道了。”

“小靖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你愿意吗?”吴岳神情有点黯淡。

“嗯。”陆靖点点头:“我想和哥哥在一起……”

“即使这很坎坷……”

“嗯。”陆靖垂头,一脸无奈却也能看出她的坚韧。

“我知道了。”吴岳也算松口气吧。

“那你会……”

“你幸福就好。”吴岳打断她,给她一个安抚的笑。

陆靖明白了,意想不到的感动,眼眶又不受控制地续起泪水,不好意思道:“谢谢你,岳哥。”

吴岳揉揉她发顶,“好了,有需要叫我,我也是你哥啊。”

“嗯。”陆靖连连点头。

吴岳知道他们的事也没必要瞒着陆铠了,而贱贱可比吴岳更能接受这件事,三人分别前的聚餐上贱贱还没少拿这事调戏陆铠。

“好家伙呀陆铠,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呐。”贱贱拍着掌接着道:“我说怎幺对女人不感兴趣呢原来是把自己妹妹给搞了。牛批呀,这我押你,这种兄妹虐恋我还没见过呢,哎,之前说过帮你追女人的话还算数,妹妹要是不开心了你跟我说,我教你怎幺收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