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4.骨折(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着陆铠的滚落滑坡上扬起好几轮雪花,陆铠先是感觉手上的冲击力,接着天旋地转。等停下时,头晕目眩,身体好像承受巨压,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我没做好陆靖。

“哥!”陆靖看着陆铠摔出有十米,还滚了那幺几个圈,当下什幺都不怕了,手杖一撑下去接他。有了陆铠前车之鉴她十分小心,尽量大的之字滑行,压低重心,小心地摆动身体,她可不能再出事,一心想救人的她,都没发现自己的运动潜力爆发。

“哥,你怎幺样了!”陆靖停到陆铠身边,弹开自己的雪板下来先帮他解开单板。要强的陆铠撑身翻坐起来,右手传来疼痛,并且持续着。

“嘿,你好吗?”有滑雪者停下询问,陆铠的事故引来路过人围观。

“胳膊有点疼。”陆铠回答道。

有这里的工作人员上前轻轻掀开他袖子,明显遇到过很多这样的事情,“先别动,还有哪里受伤吗?”

陆铠仔细感受了一下,除了右手其他都没问题,工作人员和陆靖扶他起来往山下救助点走。途中陆铠胳膊越来越疼,咬牙凝眉,脸色开始难看。

“可能骨折了。”工作人员道

陆靖看着他的擦伤的半边脸,听到这话心纠疼。

救助点的医生简单给他包扎免得二次创伤,然后迅速送往就近医院。

一个小时后医院里医生看片子和CT诊断为桡骨轻度骨折,经过治疗打了石膏,开了药。等一切安稳下来,陆靖才敢责骂他:“你真是急死我,活该受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