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5.菇头挤开‎‌‍‌‍穴‍‌‎口‌‍‎,刮过富有弹性的肉壁,快感被激起,‍‌‌‍阴‍‌道‍‍‎‎‌贪婪地吸咬起来(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靖此时没一点遮羞物,不忍让他直视,羞得贴紧他,肌肤相亲,每一点动作带来的摩擦都能引出燎原的舒痒,干柴烈火。陆靖跨坐他身上,‌‍‌阴‍‌‍户‎‌压坐到欲根上,两位久别的小情人亲密地姣磨了起来,它付出粘腻的‍‌‎‍爱‎‍‌‎液‍‍,它给予热烈的顶弄。

“嗯。”

“呼。”

两人双双叹息,陆铠不自觉地扶她的腰小幅度地挪动起来,陆靖则攀他肩自然的被动了。

“宝宝,进去。”陆铠温柔地哄。

陆靖擡起屁股,扶着巨根怼入,菇头挤开‎‌‍‌‍穴‍‌‎口‌‍‎,刮过富有弹性的肉壁,快感被激起,‍‌‌‍阴‍‌道‍‍‎‎‌贪婪地吸咬起来。陆靖缓慢但顺利下压一半,感觉顶到底了,再用力会疼,她害怕道:“不行了哥哥。”

“不怕,你完全吃下过的,来。”陆铠虚揽她胯骨下压。

那是因为以前都是他顶开的,她意乱情迷时疼一下就过去了。在陆铠的引导下又吃进一点,微微的疼,强烈的异物感,她紧张得不行了,再下去肯定会疼,“不要了,我用嘴帮你好不好。”

“放松,不会疼的,坐下来瞬间就好。”陆铠捋捋她手臂,吸吻起她的胸口,给以慰籍。

在他的撩拨下陆靖开始空虚,欲望‎‍‎‍诱‎‌‌‍‎惑‌‎‍‍她打开壁垒,浅浅钻磨几下,尽量让自己松软下来。做了好几轮准备,鼓起勇气深吸口气,使力坐下——硕大的菇头推开殷实的肉壁,撞开宫门。

“呃嗯,疼。”陆靖哀怨地控诉,生理性眼泪又开始蓄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