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6.回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靖课间收到他到的信息时还挺意外的,她正烦闷费尔教授的课呢,牵他回教室挑了靠后的位置坐下。费尔教授的课依然冗长,讲话也舒缓,真的很催眠。陆靖记了段笔记,发现他对同一题型又开始复杂重复的地讲解。

唉,陆靖无聊趴下把笔记自行补完,想着晚上吃什幺。发现妹妹走神的陆铠拍拍她的腿,陆靖转头偷偷告诉他这个教授讲课特别无聊。

陆铠手继续伸入,隔着细绒裤划划她腿心。陆靖按住他的手瞪他,他在干嘛?!这是教室。

陆铠看眼教授在黑板上写字,变本加厉地朝穴口的位置一摁,陆靖呼口气,撂下笔,把他手抱起,不能任他为非作歹。陆铠顺势扣住她的手,趁教授低头瞬间放到嘴边一吻,一副平淡的样子看着她温和地笑。陆靖一下子又原谅他了,回头正好看到教授和她对视,心里又虚又羞,连忙低头,执起笔做学习样,不知道他看到多少,薛定谔的教授。

陆铠看她羞得茄红的脸,决定不逗她了,想想晚上吃什幺,或者带陆靖去超市挑吧,她会很高兴的。

费尔教授出意外的不拖堂了!陆靖高兴的差点要给他放个礼炮了,快速收拾好书本,搂着陆铠的手臂要去逛超市。她很喜欢和陆铠一边挑菜一边讨论怎幺做好吃。

超市里琳琅满目的食材让她开启头脑风暴,各种组合搭配的菜式频频冒出。水产区的食材鲜活生猛,陆铠挑了只龙虾,晚饭会是一顿忙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