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1.H,轻微SM)翻来覆去地疼爱,不知道被他灌了几轮精,只知道自己总是经历或大或小‌‎‎‍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靖大脑皮层中兴奋的生物信号激增,在神经元间活跃乱窜,眼闪白光,感觉自己好像升天了。陆铠也被夹‍‎射‍‎了‎‍‍‌‎,又疼又爽,根部的疼痛对他来说何尝不也是自虐性的‍‌性‌‎‌爱‍‎‌‌,忙松开嘴,实在怕咬伤她。

“啊—”陆铠精完痛呼,贴着她又舔又喘。

陆靖恢复好后轻抓自己小腹,不要了不要了,颤抖的小手摸开自己的‎‍‌‎‍阴‎‍唇‍‌,触到里面还在跳动的玩具,还没等她取出却被陆铠握住手腕举起。

“怎幺了?”陆铠亲吻她葱白的指尖,舔掉上面的液体。

“不要了呜……哥,不要了,我累嗯呜……”

“叫错了,要罚。”陆铠声音温柔,却听得陆靖焦灼。

“主人主人!我错了我错了呜……嗯,啊,啊不要,啊……”陆铠继续‎‍‌‌抽‌‍插‍‌‌起,来回‎‍‌‌抽‌‍插‍‌‌玩具,陆靖好难受,明明很累,但身子敏感得不行,快感接连上来,怎幺办?不要再动了哥哥。

“坏了,要坏了……”陆靖娇吟。

陆铠听着就兴奋,舔舔嘴唇,坏了也好,那样就只有他爱了,只能依偎他,挨着她耳边邪恶道:“坏了我也爱。”

陆靖被他翻来覆去地疼爱,不知道被他灌了几轮精,只知道自己总是经历或大或小‌‎‎‍高‍‍‌‎潮‍‌‎‍,时间长,间隔少,失去时间概念,没有盼头。做到后面陆铠给她擦身体,半睡半醒之间还不自制地‌‎‎‍高‍‍‌‎潮‍‌‎‍战栗状态,隐约感觉陆铠塞什幺进来,好涨……

“没允许不准取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