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3.(H)秃撸柱身包皮,外软内硬,热呼呼的,还能感受到血脉的跳动,一手兜住两颗大核桃,托在手心里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靖眼珠一转,滑坐到他腿间,解他腰带,擡眼偷瞄,陆铠正一脸笑意地任她发挥,继续吃他的饭。陆靖有点兴奋,拉开拉链,扯下绷直的内裤,大棒弹出,就在她跟前晃,抓住他,他也很激动吧,铃口吐着口水。

舔舔大菇头,从陆铠胯下看他也依然帅气,还是笑盈盈的,和他弟弟两副状态。哼装什幺装,看她把他拉下神坛,一口含住,用舌头盘弄,满嘴他的味道,前精被口水稀释了还能接受。一手秃撸柱身包皮,外软内硬,热呼呼的,还能感受到血脉的跳动,一手兜住两颗大核桃,托在手心里盘。

此时陆铠前倾身体好像要夹菜,脸被桌面挡住了,看不到他的反应陆靖有点失望,吐出龟头,用门牙轻轻地刮,撸下包皮,充分暴露冠状沟,舌尖舔入。

陆铠燥热的手揉摸她发顶,控制住想抓她头发的冲动,把她往棒身按。她太会了,好涩,灵活的舌,色情的手法,真是成长了不少呢,舌绒刷得他又痒又爽。陆靖尝试深喉,陆铠坐不住了,站起来把她从桌底拉出来,捏她脸颊擡起,喉咙打开,扶着孽根从上往下压入。

“唔。”好深,龟头顶开咽喉,压入食道,呕意上来,好难受,不受控制地排斥,喉咙挤压他,眼角溢出泪花,双手拍他小腹。陆铠就势失控地抽插,脑海里天人交战,强迫自己的理智,几下后抽出。

陆靖感受到龟头退出时的勾刮,弓腰咳嗽,刚刚好难受,她竟然吞下他那幺多,她一直以为做不到的。陆铠站在她跟前冒冷汗,失控的自己太危险了,他怕自己失误一点就不是受伤的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