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4.(H女强)根部连带阴囊一起绕过,又是两圈把两颗蛋蛋分别勒住,棉线往上,绕着‌‌‍‎龟‎‍头‎‍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多了,吃一部分还好,多了吃不下,毕竟不是什幺美味,陆铠泄完后见她含着奶白无措的样子,立马回神,抽出纸巾接在她嘴边:“吐出来。”

陆靖努嘴往他手心吐,末了抿嘴咽掉满嘴味道的余液,靠着他大腿休息,脸蹭着他烧红的铁柱。陆铠抚摸她柔顺的头发,两人安静的对视下是缠绵热切,没说话,却相互传达着浓郁的爱意。

本来不到两个小时能做完的工作在陆靖的玩弄下硬是磨蹭到十点,期间不时地走神‌‎‌高‌‍‎‌潮‌‌‍‎‎。好在后面她也乏了,动作小点他才稍专心处理完,松口气低头,小靖已经趴他腿根上睡了,水煮蛋般的面庞在他的狰狞上显得格外安和静谧,唯有粉唇还在惯性地吮吸欲根头部。

陆铠哼笑,简直馋到不行,睡着了还想吞掉他,敏感圆润的‌‌‍‎龟‎‍头‎‍都给她含到麻木了。拇指摩挲她的满满胶质的面容,眸子深邃,病娇的思想:他们是最契合的,不论心灵还是肉体上,如此亲近的血缘,相似的基因,他们就是相匹的剑和鞘。

小靖,我们天生就是要成为彼此的。

陆靖被他抱起时转醒了,陆铠哄到:“哥哥抱你去床上睡。”

趁着困意她又睡过去,陆铠帮她解掉项圈,戴着睡不舒服,印上一个吻,“睡吧。”

今天是陆靖当强,陆铠光裸身子坐在餐椅上,脚踝被拷在椅腿上,双手也被反锁椅背,昨天用过放乳夹在他胸肌上看得人荷尔蒙疯狂分泌。陆靖正给他戴上眼罩,今天他紧赶慢赶完成任务,特地提早下班回来陪她玩游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