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5.(H假SM)鞭打,哼,竟敢挑战她的权威,擅自做主。连抽数下,一次比一次重,直到真打疼他,看他惊惧的眼神和出薄汗的额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

“唔!”陆铠绷起全身肌肉哼叫,扯动手链,其实不痛,但要配合她做足戏博同情。在陆靖看来却吓一跳,打疼他了吗?刚刚自己好像下手重了,第一次用皮鞭。没事吧哥哥,这个样子看得她心疼极了,抱上他脖子,呜呜呜,果然她不适合年下。

手铐被解开,陆铠揽她细腰,忙讨好地亲吻她脖子:“老婆我错了,原谅我。”

有台阶就下,陆靖再取下眼罩,加上陆铠这话又把她架上上位者的高度,硬着头皮擡起他下巴,解开阴茎上的红绳封印:“那要看你表现。”

陆铠大口吸含她的沃乳,抿着奶头用舌尖打转抵压,扶着涨到发疼的欲根磨她穴口,那里很滑,像嫩豆腐一样的阴唇包含他,龟头推顶犟挺的阴蒂。剩一只手托她后仰的脖颈按摩,看她销魂迷离的小表情,心道必须把你伺候服服帖帖的。

忽然,陆靖像是发现他的想法,一个眼神下瞥,冷静的,清醒的,情欲的,陆铠心颤地低下头,心虚地认为是对他的警告。换颗继续奶伺候,换着手法花样,使出浑身解数不断地给她新鲜感。

陆靖开始由喘息转娇吟,听得他浑身燥热,嗯,小靖,好爱你,快从了吧,好想,好想操坏你,哥哥要炸了!喉咙发胀,阴茎硬疼,还有心头压抑,颌肌绷着力含弄香奶,在她体内双指快速抖戳。

看他半边埋没在乳沟里认真耕耘的脸,表情都在用力,在连连抽气下闭上眼享受快感顺着脊柱向四肢百骸蔓延开。高潮过去,陆靖感觉自己像浸泡在羊水中温暖舒适,虚软的手被拉下,放在铁柱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