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6.(H微SM)脚心贴着他上下滑动,再用点力碾碾,脚跟压得囊袋两颗蛋稍分开——肉棒突然鼓动,脚心一片湿热涌来,奶白由四周散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靖把窝在她脖子处的做戏陆铠推开,翻个身给他找活干:“帮我按摩。”

“好,老婆休息好后继续使唤我。”

陆靖不答,舒服享受,就是这按摩手法逐渐变味,缓慢且擦边,燥热的手掌在按压肩胛骨时前推抚她乳侧。大掌下移揉捏她胯骨,前胸贴上她后背,就差来一句“小姐需要来点特殊服务吗?”

手后伸拍拍他,被他无孔不入地亲吮的手指。

“老婆还想玩点什幺?”

“嗯…你去把尾巴拿来。”陆靖在他脸边吹气道,铠子一愣,咽了口水还是决定去拿来。陆靖接过,故意当他的面,支起一条腿,在大开的阴户处磨蹭,肛塞像涂了一层水晶糖,亮晶晶的,但陆铠知道那是怎样的润滑。让他觉得一切都是如此可接受,甘愿为她做任何事,自觉趴到她身边放松。

陆靖对着他屁股慢慢推入,很明显的阻力,但没想象中困难。怪异感弥漫在两人心中,别扭中带点紧张,陆靖擡头,整体来看还行,一只外猛内娇的大狼狗,她又爱了,羞涩大幅减少。

陆铠也轻咳了下,主动打破这僵持羞羞氛围,边说边下床:“给你当坐骑好不好。”

陆靖看他手掌膝盖撑地,精健的背肌,显现的公狗腰,托着条大尾巴,真像,好笑又喜欢,轻呼:“好。”

小心地跨坐他背上,顺便亲一口他后背。

“坐好了吗?走了。”

“啊,哈哈,慢点。”这匹马太不稳了,陆靖失衡地趴下,像树袋熊一样抱住他,兴奋地咬咬他的肩膀,两人亲密而肆意地玩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