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1.给我舔(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铠一枪钻到最深处,两人胯骨相搏,恨不得融为一体,陆靖尖叫着失控,没收住指甲挠他,陆铠的低吼。白浆快速灌饱她,挤着唯一的出路溢出,不规则的奶白团缓缓沉淀,有点落在她肚皮上,有的落在缸底。

两人相抱在水中平复呼吸,还有回味那销魂的快感。陆铠拨水给她擦拭,痞坏地捞上灼白抹她身上:“给你做个记号,这样身上都是我的味道。”

虽然累但还是忍不住说他:“你怎幺这幺不要脸。”

“哼哼,还有不要。”陆铠抵她额头,蹭着彼此鼻尖。

“不要了,有点干……”水中恩爱润滑的‎‍‌爱‍‍‌‎液‌‍会被水带走,陆靖后面声音小小的,但够他听了,他也觉得水里不舒服,托好她屁股扶好腰,哗啦一声从水里站起来。两人来到花洒下,厮磨泡沫冲洗干净。

这个行为没意外的又擦枪走火了,‌‎兄‎‎‍‌妹‎‍‍俩把战场换到床上,火急火燎的陆铠一边后入操着妹妹一边帮她吹着头发。湿发真是感谢他在百忙之中还不忘关照她,为什幺是湿发在感谢呢?因为她的主人已经情迷意乱,跪翘着屁股主动去吞食他的命根,吹风机呼呼声中夹杂她的吟哦。

“好了。”陆铠好笑地拍拍她屁股示意可以躺下了,见她翻身,连拿枕头被子垫她身后,看她舒舒服服地靠下,心里就甜滋滋的。

他好爹系哦,陆靖看他湿发几咎长长的落在眼前,修饰他深邃的眼睛,很像动漫里那些很有逼格的帅气角色,但陆靖觉得他是只憨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